close
不願卸掉的妝,是為了看清楚自己用什麼樣的面容見你。

臉上的殘妝告訴我,其實表現的還不錯,僅此而已。

僅此,而已。

妳,他,我,他,我,妳,不斷地圍繞著的話題,讓我好累。

一句話,你醒悟了。一個詞,你迷惑了。

我,沉默了。

你開始叨叨唸唸了,才三分鐘,就這樣?!

原以為可以聽你說得更多的,總是說很多的,為什麼停了?



「妳現在快樂嗎?」

「不,我不。」

「妳現在痛苦嗎?」

「不,我不。」

「給我個答案。」

「不,我不。」


你看不到我,我亦看不見你,為什麼這道牆如此堅實不破?

但是,不變的,卻是這道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s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