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話才接起,你說:「我要開始唱囉!要開始囉!」

好,你唱,我聽。

我明白這是你費過心思的開場白,為了不落入尷尬的氛圍,所以,你依舊開朗熱情。

是的,原來,我還記得你的聲音。


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是你我常掛在嘴邊提醒彼此的。但,七年了還
散不去,是什麼在堅持著?!

請我吃頓飯,其實不難,對你來說卻不易,我只是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聽見你在婚姻裡的嘆息聲!

那時你是那麼急迫地想進入婚姻,挑了個適合婚姻生活的對象,就這麼地張燈結綵了。

昏昏碌碌的過了這些年,你變成家庭裡的賺錢工具,接送的司機,也犧牲了你熱愛的棒球,

花費近三十萬購買的視聽設備只能收看幼幼台‧‧‧‧‧‧‧。

最後,你無奈的下了結論「這是我選擇的,選擇錯了又能如何?就這樣下去吧!」

我明白你指的錯誤是「走進婚姻」,而非「你的家庭」,更是失去已久的「自由」。

但是,若非已進入,又怎能知道那對你會是個錯誤呢?

有太多的家庭都是這麼過日子的,激情不再,已然是親人的關係彼此依存生活著,不是嗎?

你的選擇失去了自己,卻擁有兩個可愛的小男孩,另一半對你的不睬,也源於兩個孩子的牽絆。


親愛的,你有能力改變現況過得更快樂的,從你自以為的谷底探出頭來,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並不寂寞。

所以,請別再嘆息,我自私的只想聽見你的開朗與熱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s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