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標明Just For E & A,除了特地寫給他們以示感謝之外,也代表大概只有他們兩個人才懂得其中的奧妙含意與笑點。如果,你不是他們。但是,你卻懂得。我只能說你的悟性很高潛力無限,切莫荒廢這能力,記得去深造,會有高就的。說到這裡,你若認真了,我還真沒看錯你。



Dear E,

農曆年已過月餘之久,現在才發表這篇紀念是不是有點偷懶與後知後覺?!「Yes, I am.」我的確是。見我這麼坦白,妳大概會說「F.Y.I.」後,補上「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」,但是我卻沒被「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」所制約,我猜想妳會接著說「No Need」或是「No, Thank You.」。知彼如我,很識相的不會給妳任何「Comment」,因為我深知「It's NO NEED.」。這隻生日熊,雖然日期錯了,但是有這份心意已足夠,我是真的很高興收下它,「難怪大家都愛妳」。雖然與我們同行的另一人,可能在心裡默默的哭夭「憑甚麼」。但是,知己如妳,他沒有「把事情搞大」的確讓我很失望,這可是我們快樂的來源啊,「百掰~」。

*我還是被制約了。果然,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」,呵。

*一直忘了同妳說,好久之前,妳送我的一件深紫色高領七分袖毛衣很適合我,也因此發覺深紫顏色,
 其實很襯我的膚色。




Dear A,

首先,我想和你分享一位「朋友的故事」。

農曆年時,我的一位在異地工作的好朋友回台灣,以交情來說,即便他的行程緊湊,終究還是會排出給我們三人幫聚首的時間。聽他說起異地的生活,一派輕鬆的樣子,彷若那個異地僅在南台灣,坐高鐵不到兩個小時便可到達似的。孰不知,我們想聽的是「在那裡工作好辛苦,水土不服很難受,思念台灣的家人與朋友以致夜不成眠。聽說,紅豆解相思,我喝了一大鍋的紅豆湯,思念之情不減反增。又想,藉酒澆愁,日日買醉之下,豈料愁更愁。」這種答案。但是,不消一根煙的時間,我們即發現了癥結的所在。言談之間,沉浸在戀愛甜蜜中的他,幸福滿溢的表情,笑容燦爛的快爆燈,愛情的力量果然偉大,難怪異地生活如魚得水,不必吞雲吐霧也快樂似神仙。雖然,聽不到痛苦指數亮紅燈的標準答案,但是看他幸福快樂,身為好朋友的我們,也是替他高興的。

我聽說,你最近也談了戀愛,希望你和我的這位好朋友一樣幸福快樂,要有好結果喔!不過,你的記憶體要升級一下,別老被女朋友唸「cannot remember anything la」。另外,你送的紀念品很實用也很具特色,不愧是經理人,送的東西就是與眾不同,果然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。

如何?為了報答你沒帶榴槤的相關產品回來荼毒我們,這馬屁拍得可是恰如其分,是吧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s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