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沒更新文章,到底在忙什麼?

絕對不是「前男友」這篇文章被推,所以耍低調躲起來避風頭。而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點有許多功課要做要學習,雖然可以一心二用,卻無法在有壓力的狀態下定期更新文章,讓腦子休息的時間不作他想只願意看書追劇。功課還在持續中,但沒有先前那麼緊迫了,那段拼命用腦的期間,不時都讓我覺得大概會長出白頭髮,就在上星期發現一根近二十公分白褐顏色的頭毛,即便早在預料之中還是有點驚恐會繼續惡化,所以放慢一點腳步,不把自己壓得太緊。再者,前陣子一位朋友鬼剃頭,也讓我引以為戒。說到頭髮,長度又已要過腰際,該是拿出農民曆找尋「宜 剃頭」的好日子了。

端午過後,真正是夏天到了。天氣也益發悶熱,免不了吃冰喝涼水消暑散熱,放肆不節制的結果如同在Twitter上碎唸的-痛到雙腿發軟攤在床上叫不敢。種什麼因得什麼果,我活該,所以這個月真的不敢再放肆了,不想下個月再這麼來一次,會瘋掉。

七月是多病之月,小紅還沒走,就又來個急性胃炎,不久前才和好吃團的朋友說自己的腸胃好像變強壯了,原來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中午才出門去超市補貨,下午兩點多開始發作,剛開始以為是一般性胃痛還很從容的吃胃藥,但不見好轉卻是愈來愈痛,更貼切的說法是「劇痛」。這時侯,塗抹我心目中的萬能止痛膏,同時又使出穴道按壓法也是沒有改善。三十分鐘後,我開始臉色發白冷汗直流,沒有一個姿勢是可以稍微紓緩疼痛的,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而已。什麼叫做「痛不欲生」?這就是了。現在,雖然還未完全復原,但,已經好多了。

玩Twitter一個多月了,其間出現一個新玩意兒「Plurk」。據聞,撲浪的功能比推特多樣也好玩很多。我不像其他朋友很認真的巴布、推特又撲浪,所以目前一個推特就夠玩的了。不過,我很感謝那些認真的朋友們,很多即時的全方面資訊來源都是經由他們才獲得的。對於一個有資訊恐慌症的人來說,這些熱血的朋友們,真的很大心的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s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